365买球官网入口党委“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活动日程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07-05-18浏览次数:3792

环节

时间

活动内容

   

   

 

516-17

筹备第三阶段动员大会

活动办公室

制定整改提高阶段方案和日程安排,筹备第三阶段动员大会

518日下午

整改提高阶段动员大会

党员干部大会

521

整改提高阶段动员会

各基层党支部

党员干部大会

522-23

制定整改方案

院党委

各党支部党员干部

各级党组织和每个党员领导干部都要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查摆阶段反映的问题,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确定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形成个人、单位整改方案;院领导班子整改方案上报市活动办。

524

公布整改方案

院党委

各党支部

在一定范围内公布整改方案,征求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

525

修订整改方案

对群众不满意的措施认真进行修订

审核上报整改方案

活动办公室

各党支部

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将各自整改措施由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审核,班子整改方案集体研究通过,听取督导组意见,上报局主题教育活动办审阅;各支部整改方案报院党委审核;党员干部个人整改措施由党支部审核。

526-28

明确责任

院党委

各党支部

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将各自的整改任务进行分解,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间,落实具体责任人,领导班子要吸收5名以上群众代表,各党支部要吸收2名以上群众代表参与整改。

抓好整改

活动办公室

各党支部书记

对需要解决而又能够解决的突出问题,集中进行整改。对能立即整改的迅速整改,需要较长过程的制定整改计划;暂时不具备整改条件的向群众解释清楚;靠自身能力无力整改的要加强协调。

建章立制

528

根据整改方案,通过集中整改,切实搞好建章立制。

院党委

各党支部书记

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实际,着力健全学习教育制度、工作制度、民主制度和监督制度等制度建设,建立保持良好作风的长效机制,形成用制度规范干部行为、推动作风建设、巩固教育成果的良好机制。

公布

整改情况

529-30

召开情况通报会,公布整改情况。

院党委

各党支部

领导班子通过召开情况通报会,以书面公布通报材料等形式公布整改情况,将将整改结果汇编成册,各支部在一定范围内公布整改结果;对多数群众不满意的,要重新整改。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党委

各党支部

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过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党员干部个人的整改情况。

民主测评

院党委

各党支部

领导班子的整改情况要全院开展民主测评,党支部在本组织内部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在本支部开展,每个党支部要发放10份群众满意度测评表,让群众评仪整改情况。

搞好工作总结

530-31

 

总结自查

院党委

各党支部

撰写总结报告和巩固扩大整改成果工作方案,经督导组审核,上报局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

迎接检查验收

院党委

各党支部

领导班子和党支部及党员干部个人按照要求整改好材料,迎接检查验收。

召开总结大会

院党委

活动领导小组

经审批同意后,召开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