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2014―2015学年上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9-05浏览次数:148

 201492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1#20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书记李海潮主持,程景章主任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海潮书记首先纵观全局,高屋建瓴的介绍了本学期基础教学部的工作思路。结合工作实际,李书记针对本学期提出了5点总体要求:立足本职、稳中求进、开拓创新、严格纪律、务求实效。

为了突出重点,根据学院的总体部署,李书记明确了本学期的4项重大工作事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2014―2015学年上学期教学工作、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2014年教育系统行风评议工作。

李书记针对日常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严格执行院、系、部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2、所有教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3、任课教师认真做好上课考勤和课堂教学工作。4、所有教师认真做好与学生的谈心谈话工作,及时把握学生的思想动向和发展方向。5、所有教师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业务素质。

接着,程景章主任对其所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此次会议,明确了基础教学部本学期的工作思路,指出了工作重点,强调了工作要求,为本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