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237





5
20
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在图文信息楼504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要议题是关于接受王遂明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书记李海潮主持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王遂明同志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本人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向大会作了汇报;入党介绍人程景章同志、马彦超同志分别介绍了考察培养情况并表明态度;李海潮书记宣读王遂明同志入党考察报告;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王遂明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的讨论并发表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受王遂明同志为预备党员。

李海潮书记对大会作了总结,对王遂明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这次会议,为党支部输入了新鲜血液,对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及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