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书记李海潮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331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丰富活动内涵,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实效性,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读书会活动,并由李海潮书记带头上党课。516,李海潮书记为全体党员教师讲了一堂题为《践行群众路线,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生动党课。

  李书记从理论建设、实践经验、当前形势和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和解决当前教育发展面临的各种问题的现实需要等方面,深入浅出的讲析了教育系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现实意义;并结合我院教育实际,就如何解决好教育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李书记为做好当前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使广大党员教师对“群众路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中央自上而下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同时,为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下一步开展好学习教育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