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282







513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情况进行总结,并且对第二环节的活动进行了统一部署。会议由李海潮书记主持,学院第七督导组组长巴玉强同志、张宏献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李海潮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总结会议的精神,并从组织保障、学习到位、广征意见、专题活动四个方面对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教育实践活动的第一环节进行总结。他指出,在第一环节,基础教学部各位党员同志学习教育到位,征集意见广泛,活动覆盖面达到100%。接下来的重点就是如何对这些意见进行整改落实,真正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李海潮书记强调:一、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提高班子的担当精神,提高干部的工作能力,使班子更团结。二、下一步活动中,要强化“带头意识”、“整改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到“三个深化”:学习教育、即知即改和长效管理。三、坚持将活动开展与推进工作相结合,继续将第二环节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有效果,有特色。

督导组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检查党员工作笔记,肯定了基础教学部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并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严”字当头的工作要求,积极查漏补缺、固强补弱,进一步夯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更好地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李海潮书记作最后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自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开展好第二环节的工作。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将实践活动工作做扎实,落到实处。切忌表面上浩浩荡荡,最后空空洞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