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召开“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教育实践活动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来源:发布时间:2014-05-08浏览次数:245

   429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部在基础教学部办公室召开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教育实践活动讨论会。会议由李海潮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以史来贺、吴金印、李连成、任长霞、胡佩兰、杨华民、张金保、张伟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开展学习讨论,帮助党员教师从思想上解决“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问题。

首先,李书记传达了学院“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教育实践活动整体安排,并结合实际提出具体学习要求。宣传委员王慧君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李连成、任长霞、胡佩兰、杨华民、张伟等先进典型事迹。

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围绕“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主题进行积极讨论和发言。组织委员程景章老师指出:要通过学习先进典型,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生成长,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宏伟蓝图做出自己的贡献。党员教师尤其被“学习践行焦裕禄精神的好校长”张伟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的打动,同志们都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心系学生,艰苦创业,教书育人,无私奉献。

李书记总结并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张伟等先进典型,始终坚持党性原则、坚持群众路线、坚持依靠群众力量的优秀品质及工作作风,并在实际工作中,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促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

此次讨论会,党员同志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加深了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效果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