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河南省和郑州市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365买球官网入口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44

表彰文件

表彰文件


表彰文件


表彰文件

表彰文件


表彰文件



  

根据省、市总工会和教育厅、教育局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校工会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发动,我校老师积极响应,多位老师喜获多项荣誉和奖励。其中王莉老师获得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郑州市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焦璨、李珍珍、王雅雯、闫旭、屈晓莉5位老师获得郑州市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师资队伍建设,为广大教师提供了展示教育教学水平、提升自我的平台,对启发教师的教学灵感,推动教师专业能力提高,发挥了积极作用。


供 稿:校工会 |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