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在郑州市文教卫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365买球官网入口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颁奖现场

代表队合影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2月15日,我校教职工乒乓球代表队在郑州市文教卫工会组织开展的“喜迎市工会十五大——郑州市文教卫系统职工乒乓球决赛”中荣获佳绩。

前期,郑州市文教卫系统126家单位经过紧张激烈的选拔赛,共有18支代表队108名职工入围本次决赛。我校由李杰、鄢俊、史培浩、乔明晓等几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努力拼搏,发挥出色,展现出高超的球技和出色的配合能力,成功晋级郑州市文教卫系统4强种子队,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在竞技交流中彰显了别样的风采,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引导广大教职工重视身心健康,科学运动健身,强健体魄,丰富校园文化建设。


供 稿:校工会 |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