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领导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365买球官网入口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467

党委副书记肖世才介绍我校基本情况

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伟超讲话

参观工业机器人工程技术中心

参观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

参观生命健康研究院


12月19日,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伟超,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女工委员会李莉,工会办公室主任魏静静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工会主席王桂丽、副主席崔鹏云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肖世才主持。

会议伊始,学校党委副书记肖世才致欢迎辞。他向王书记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党建工作、校企合作、办学成效、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

随后,在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王书记一行深入我校汽车工程技术中心、工业机器人应用工程研究中心、超硬材料及制品工程技术中心、华为ITC产教融合基地、虚拟现实工程技术中心、生命健康研究院、运动训练中心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学校先进的教学设施建设、专业的实践课程规划及浓厚的校园内文化氛围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合作,优势互补,互促共进,不断推进高等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供 稿:校工会 | 摄 影:信息中心 张黎强 |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