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典型案例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365买球官网入口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2023年7月3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与人民邮电出版社携手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举办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典型案例征集活动。

在众多参赛案例中,我校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提供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双赢之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案例分析”荣获一等奖。该案例详细阐述了如何通过竞赛促进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今后的专业发展提供了经验总结。

此次活动旨在总结高校在竞赛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并为此积累学术成果。今后,我校将继续把各项师生大赛常规化、高端化、国际化,围绕各项竞赛开展一系列教学改革和探究活动,实现“以赛促、以赛促、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育教学新型培养模式。

供 稿:信息工程与大数据学院 |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翔虹 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