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前往三所结对志愿服务乡村小学少年宫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来源:365买球官网入口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68

巩义市大峪沟镇中心小学举行捐赠仪式

巩义市站街镇杜甫学校为我校赠送锦旗

巩义市香玉小学举行捐赠仪式


为持续推进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帮扶活动,切实发挥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根据上级文明办工作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12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肖世才带领我校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巩义市三所小学开展“快乐成长”乡村小学少年宫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帮扶活动是应三所小学要求,解决少年宫成立军乐队的乐器短缺问题。我校为三个少年宫各捐助军乐器大军鼓、小军鼓、大镲、小镲、小号、指挥棒等共42件。

这次帮扶活动解决了学校文化建设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对丰富学生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各方就下一步帮扶意向进行了初步探讨。


责 编:党委宣传部 张良基 供 稿、审 核:党委宣传部 孙国安